两个人做人爱视频免费,97久久精品人人搡人妻人人玩,欧洲精品码一区二区三区,999zyz玖玖资源站永久

我要投稿 投訴建議

職場英語口語:他是間諜

時間:2021-06-20 09:08:23 職場英語 我要投稿

職場英語口語:他是間諜

  Zina: Vince, I think one of your programmers is spying on us for WebTracker.

職場英語口語:他是間諜

  吉娜: 文斯。我認為你的程序設計師中有人被“網路搜尋家”買通了。

  Vince: 1) Pardon?

  文斯: 你說什么?

  Zina: I won't say who, because I'm not sure yet. But I'll know soon.

  吉娜: 我先不說是誰,因為我還不確定。不過我馬上就會知道。

  Vince: Zina, I hope you're not 2) scheming to make Elvin look bad.

  文斯: 吉娜,希望你不是在設計艾文讓他沒面子。

  Zina: It isn't Elvin.

  吉娜: 不是艾文。

  Vince: Dave then? Dave is a spy for WebTracker? You can't be serious.

  文斯: 那是戴夫口羅?戴夫是“網路搜尋家”的間諜?你不可能是認真的吧?

  Zina: 3) Loan me that tape recorder you have. And don't say anything to anyone untilI come back.

  吉娜: 把你那臺錄音機借我。在我回來之前,別跟任何人說起這件事。

  語言詳解:

  A: We schemed for hours to come up with this plan for a surprise party.

  我們計劃了好久,才想出驚喜派對這點子。

  B: Well, it worked. I'm surprised!

  嗯,它成功了。我真驚訝!

  【make someone look bad 讓某人沒面子】

  make someone look bad是“讓(某人)難看、沒面子”的意思,這個表達法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可以聽到。

  Father: So, Kelly, tell us about your latest adventure with the police.

  爸爸: 那么,凱莉,跟大家說說你最近一次跟警察的`遭遇。

  Kelly: Dad, stop trying to make me look bad in front of my friends.

  凱莉: 爸,你別在我朋友面前讓我沒面子嘛。

  不過一直讓別人的面子掛不住也不是辦法,有時也要 make someone look good“讓(某人)有面子”。

  A: Why are you telling Allen all these good things about me?

  你怎么凈跟艾倫說我的好話?

  B: I was just trying to make you look good.

  我只是想讓你有面子啊。

  1) pardon? “請再說一次。” 這句話用于沒聽清楚對方所言,請對方重復的時候。念起來時,語尾應如問句般上揚。

  2) scheme (v.) 施詭計

  3) loan (v.) 借貸

http://m.shddsc.com/
主站蜘蛛池模板: 镇康县| 永仁县| 巴东县| 中山市| 福安市| 莫力| 黄平县| 台东县| 拉孜县| 六安市| 崇信县| 观塘区| 眉山市| 舒兰市| 镶黄旗| 高密市| 旺苍县| 长春市| 宜城市| 夹江县| 乡宁县| 枣庄市| 高邮市| 汝州市| 永春县| 福贡县| 西藏| 东港市| 新乡市| 闽侯县| 阳谷县| 嘉禾县| 天等县| 石屏县| 洛川县| 迭部县| 屯门区| 辰溪县| 东莞市| 白城市| 平泉县|